【SunGirl肉搜小組】零距離接觸「台大十三姝(工管汝)」

你所看到的「Annie林俞汝」性感、美、可愛、正這些用字相信充分的發揮在她的身上。

20150122news04402

所以這次「SunGirl肉搜小組」要帶眾群粉絲們以及廣大的人民們,去發掘你所不知道的「Annie林俞汝」。(車頭燈之語:她說她喜歡台灣男孩子唷!!台灣的男孩兒站起來吧!!)

20150122news04401

【SunGirl肉搜小組(車頭燈)】從小妳就在大家心目中的理想學校生活,你會很有壓力嗎? ^^”其實不會耶,因為可能是個性使然,我常常會為了一個目標而去做很多努力,就像是我爸爸都會跟我說,沒寫完功課就不能看電視,我就會為了看電視做努力。 【SunGirl肉搜小組(車頭燈)】妳目前的生活中,甚麼事情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呢? 目前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一路上默默支持我的粉絲們,還有我的工作。 【SunGirl肉搜小組(車頭燈)】那麼妳在工作中,有沒有發生過最讓妳挫敗的事情呢? 嗯…(思考中),其實是有的,因為一開始我們剛拍戲很多東西不懂,當然就會被罵,但這樣對我來說其實是好事,就是在錯誤中學習成長,我是一個很肯學習的人,以前也常常在北一女的儀隊吃苦,所以也不怕被罵,雖然當下還是會難過^^”。 【SunGirl肉搜小組(車頭燈)】當妳難過的時候,妳都怎麼紓解呢? 我都會跑去找我的姊妹們哭泣,哭一哭隔天就沒事了,哈哈!! 【SunGirl肉搜小組(車頭燈)】據小道消息指出,妳曾經想要當空姐,為什麼呢? 因為我很喜歡出國,所以跑去考了華航和長榮的空姐,非常幸運的都有被錄取,但因為後來剛好有拍戲的工作邀約,當時我非常掙扎,最後我還是放棄了當空姐,朝向自己的演戲之路前進了。 【SunGirl肉搜小組(車頭燈)】妳喜歡出國,妳最喜歡哪一個國家呢?甚麼國家的男孩子最吸引妳? 我非常喜歡海島國家,因為我很喜歡海邊,我還會深層的潛水唷^///^,但說道喜歡哪一國男孩子其實還是喜歡台灣,台灣人比較體貼。 【SunGirl肉搜小組(車頭燈)】妳就目前的工作妳最喜歡的是甚麼樣類型的工作呢? 我最喜歡拍戲,因為拍戲可以讓我跳脫出現實,當我進入角色之中我可以不用做自己。 【SunGirl肉搜小組(車頭燈)】妳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「編織您與Annie林俞汝的浪漫約會」呈現給粉絲怎麼樣的妳呢? 我希望給我的粉絲看見真正的Annie林俞汝,一個活潑、開朗、大方的我。

20150122news04403

看完「Annie林俞汝」的專訪後,是不是很想像「車頭燈」一樣零距離接觸那個你沒看過的「Annie林俞汝」呢? 機會來了!! 現在只要到「編織您與Annie林俞汝的浪漫約會」活動網頁進行「報名」即可有機會和「Annie林俞汝」零距離接觸唷!

>>點我報名<<

【給你最真實的Annie林俞汝 可愛x浪漫】

arrow
arrow

    這一種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